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直播吧6月26日讯 近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
主持人:你认为球员是否比球队老板权力更大?

吉尔伯特:没错,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
主持人:最近如此吗?

吉尔伯特:我会说最近10-15年以来都是这样。

主持人:那是一件好事吗?

吉尔伯特: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。我是说,他们就是天赋,他们就是联盟。但有些人会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权力,因为当存在450名球员和30位老板时,这样就很难集中力量。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免责声明:

1、本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其他平台,主要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者信息传播的目的;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;阅读者务请自行核实信息的真实性,风险自负。